breadcramb

加值共創的好夥伴

長益國際設立於1996年,專精於針織布料開發並行銷全球。

長益國際秉持以「品質力」、「創新力」、「競爭力」的中心精神,於公司營運及產品開發上,提供客戶更安心、更優質、更滿意的產品體驗及服務。

最專業機能性Baselayer的領航者

舒適機能產品

長益國際近十年來在過往開發流行時尚布料的基礎上,轉型升級開發機能性紡織品,並致力於減少化學藥劑,以更天然的工法,創造更具舒適機能的布料:如彈性、吸濕快乾、撥水、抑菌防臭…等相關Base layer產品,並以Base layer為基礎逐步開發擴展Second layer及Outer layer相關產品。

我們的產品讓專注於流汗運動的你更加的吸引人

在以前,也許運動後的消費者會覺得流汗是一種負擔。但是,現在當消費者穿上使用長益國際布料所製成的衣服時,將會顛覆消費者以往的經驗。透過長益國際獨特的吸濕快乾及抑菌除臭機能,快速將汗水排除於布料之外,同時,汗臭味也將一併帶走!讓身體保持舒適及涼爽,流汗不再是一種困擾,所以,盡情享受所愛的運動吧。

All-in-One Lifestyle機能產品

新消費世代的來臨,長益國際與品牌商攜手打造符合Lifestyle世代的布料,所以透過長益國際的核心能量-流行及機能布料的開發;創造兼具流行時尚與機能All-in-One的 Lifestyle布料。

讓All-in-One的機能點亮你的生活-就從第一件長益布料開始

我們深知消費者的需求,想要兼具機能與時尚,在許多不同的場合,從上班要求的時尚感到下班所需的機能輕運動,皆能透過長益國際提供的布料來滿足擁有各種不同需求的消費者,讓生活中擁有自信的消費者,更加的光鮮耀眼。